项目融资及筹资能力

我们提供项目融资,帮助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 / 项目业主 / 雇主 / 项目持有者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每个阶段扩大他们的雄心和挑战。

我们有能力构建各种复杂的融资项目,并帮助他们为项目融资做好准备 。

这将确保他们处于有利位置来执行和实现项目实施。

为财务规划和投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项目融资是对项目现金流进行还款的一种贷款结构。 该项目的资产、权利和利益将作为二级抵押品持有。

我们的项目融资的关键优势在于我们提供真正独特的流程,我们专注于了解特定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我们专注于为政府服务,我们的员工拥有独特的特征和技能,我们专注于解决特定的项目挑战,我们提供独特的服务 我们以独特的服务水平开展业务,并且专注于获得独特且非常有价值的成果。

简单来说,当两国政府之间的贷款模式无法适用时,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总是成功地为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使用项目易货贸易 (BTP) 的融资模式。

找到一个超大且而且可行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这只是旅程的开始。 我们认识到每个项目都是不同的。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传统有限合伙基金都面临着一系列独特的机遇和挑战 – 商业、金融、运营、法律、风险、监管或税务,它运用各种视角和专业知识工具来寻找可融资项目的解决方案。

尽管融资和筹集资金是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最困难和压力最大的阶段之一,但为了应对这一最重要的挑战并抓住最大的机遇,他们的项目融资策略是与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一起制定的。 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使用我们三个内部资源的机会,即(1)中方资金转化为行动,(2)项目专有技术实施解决方案,以及(3)非常聪明的大脑。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将其全球最佳实践与深厚的中国知识相结合,为项目融资提供一体化的、基于市场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 我们有敏捷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它适用于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由EPC央企合作伙伴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者的承包商一起进行施工。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与来自中方和亚洲的多个重要资本池建立了特特别关系。 我们与中方投资者的资本合伙关系建立在相互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原则基础上。

我们了解我们的项目合作伙伴来自不同背景,有着不同的需求。 根据项目合作伙伴的要求,我们可以在项目规模、金融工具期限、与中方金融机构的支付结构等方面的有所区别。

最终,我们始终致力于实现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重点愿景。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目的是提供交钥匙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建立在所有关系中的声誉和信任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也是传统集团成功的基石。

我们如何与中方合作伙伴合作

传统集团与其中方合作伙伴合作,带来并提供统一的领导和全面的项目融资服务,以满足“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独特条件。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不仅提供多元化的项目融资服务,还与中方投资者一起直接投资于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中国战略伙伴关系

传统集团直接或间接与中方政策性银行、中方主权基金、央企、中方投资者等多家子公司建立了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与他们参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合作。

通过与不同类型的中方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我们与中方资本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关系网络。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极大地使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能够充当项目融资、筹款、投资和项目管理平台,将中方资金引导到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中。

最佳搭配

传统集团努力满足其项目完成的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同时拥有本地团队使我们能够深入了解当地市场特征。 它使传统集团能够以独特的交付条件满足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特定要求。

我们知道每个“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因此我们认为解决方案也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鉴于我们中方合作伙伴以及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的严格要求和特殊要求,每个解决方案都是高度定制的,没有两个是相同的。

根据传统集团的经验,当我们的中方战略合作伙伴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中的价值链的所有环节都到位时,项目的风险就会降低,并且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融资。

中外基金转换成项目投资

此外,通过与国际基金和中方基金的合作,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GP)和有限合伙人(LP)之一,在获得来自中方和国际PE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的资金后,建立了PE基金池。

它合法地导致持有国际投资者和中方投资者存放在新加坡的基金池。 因为新加坡具有全球金融和金融科技中心的地位,该基金组合的总部设在新加坡。 目标是授权与国际基金和中方基金合作投资东盟国家的基础设施项目和阿联酋的项目。

迅速扩大“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是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一项重要成就。 这是对我们为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者、EPC央企和我们的投资者提供“A-Z”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的潜力和能力的认可。

金融和项目融资选择

通过与中方政府机构、中方政策性银行、中信保、央企的合作,传统集团可以采用灵活的方式为合作项目提供融资的资金,例如在通过不同选项构建资金方面的丰富经验。

其特点是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及其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出资。 通过应用以下各种项目融资工具,使其具有强大的项目执行能力:

  • 人民币的项目融资
  • 基金转换到项目投资
  • 使用中方融资平台和项目贸易融资下的授信额度
  • 出口买方/卖方信用证(备注:下页详解)
  • 优惠贷款和优惠出口买方信贷
  • 融资租赁
  • 股权/债务融资
  • 金融市场上的债券募集等
  • 政府担保的EPC+F(金融)
  • 熊猫债、公债和主权债
  • 开放式基金
  • 国际私募与传统资源集团共同出资承诺

我们配合EPC央企的要求,在人民币国际化的高速时期为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支付人民币给央企。

作为中方资本的核心板块及其资本的实力,传统集团已进入并利用其与央企广泛、稳固和良好的关系,制定了与央企和中方投资者合作的战略(使用“EPC+基金”模式)。

它涉及具有有意义的资本承诺的项目股权由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提供,而“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所有者的项目债务则由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和工商银行等中方金融机构授予支持和承保。

除了传统集团提供的剩余 15% 过渡性融资外,此类项目债务通常占项目建设成本的 85%。 通过这样做,它使央企能够在中国境外开展得到“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实施。

概括

随着中国重振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倡议,这一海外投资带动了中国大量资金投入到这一倡议中。 传统集团始终全力以赴,与央企一起参与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此类经验使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成为合作桥梁,在当地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与央企间创造和连接独特且前所未有的价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