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合伙基金 (LPF)

凭借我们对“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灵感和承诺,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持久目标之一是帮助我们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扩大及增强他们的概念理解,构建坚实的基础,并达到从概念到可行,从可行达到项目融资旅程的目的。

证监会合规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它与中方政策性银行、主权基金、联合投资者和央企合作。李冠润的第 9 类牌照牌(CE 编号:AZL662)符合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许可的证监会第 9 类(资产管理)和香港《有限合伙基金条例》(第 637 章)。

重点

作为一家中方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它专注于为中方投资者及其全球共同投资者创造高回报,凭借对“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市场的独特而卓越的了解,以及无与伦比的人脉网络和动态前沿的顾问市场经济。

基金管理团队

传统集团项目团队,其专家和顾问带来了广泛的市场投资和行业经验。 他们得到了北京、新加坡、伦敦和香港的高素质合伙人和经验丰富的高级顾问团队以及由投资管理、金融、工业和学术界的知名人士组成的顾问委员会的支持。

它创建了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平台,使中方投资者及其当地合作伙伴能够从这些新兴经济体的高增长前景中受益并做出贡献。

投资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与精心挑选的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完善的规则和政策框架的丰富知识和支持、广泛的尽职调查以及法律和风险团队提供的独立意见,加速价值创造过程,然后再注入中方联合投资者的资金投入“一带一路”政府 (G-to-G) 项目组合里。这些安排旨在确保严格投资符合适用的规则、法律、法规、政策和规范。

概括

这些资金使传统集团能够投资于其经营的“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它的成功需要我们的专业知识、严谨性和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关系网络。

通过成功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并为投资者和投资组合提供可持续的回报,这些基金与中国政府投资机构一起运作,这是传统集团的任务。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该基金从其股权的合理种子基金开始,然后以中方投资者作为其共同投资者注入的可行项目逐步增加。 它只专注于对其项目组合的可持续私募股权投资。

该基金是中方投资者和传统集团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 传统资团的合作伙伴被定位为代表方金融投资机构支持的中方投资者管理其基础投资组合的卓越私募股权投资工具。

该基金结构为多元化基金,利用自然优势。 重点巩固其在:

  • 自然资源,即石油/天然气、资源和采矿(铁矿石、煤炭、铝土矿、金刚石、金、钴、铜、锡、铅和锌等资源)、
  • 制造、物流和表现不佳的资产,
  • 工业园区和
  • 基础设施(即投资于可靠的电力供应、水资源、公路和铁路系统)在传统资集团经营的国家/地区。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 文化影响与慈善基金

传统集团的文化影响与慈善基金项目也是该基金的平台之一。 它主要从事艺术和文化投资,旨在为中国观众带来世界级美术的真实体验,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艺术和文化的悠久历史。

我们本着探索和现代的精神,传统集团自然而然地致力于艺术作品。 通过其多样性和范围,传统集团随着时间的推移积累的艺术作品收藏反映了我们通过油画分享的艺术的多方面观点。 我们的艺术收藏具有超越的眼光,着眼于未来,特别是从中国油画的角度来看。

传统集团的文化影响与慈善基金平台已获得海外部分博物馆的独家授权,可在中国举办经验分享会。 它拥抱“日常生活中的艺术”的品质,并期望在未来将更多知名艺术家引入中国,特别是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作为与俄罗斯艺术家合作的成果,我们很自豪能够展示这些艺术品。

在文化影响与慈善基金下,我们将越来越多的项目易货贸易合同 (BTCP) 产生的资本收益捐赠给该基金。 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西部山村创建和支持学校的各个领域项目,比如:教育、团结与学生的脆弱性、文化传承保护等。目的是促进基础教育的进步,为学生提供接受基础教育的机会。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 石油和天然气

基金只是代理收购其中方投资者现有的石油相关不良贷款、其油气项目投资上游市场的不良资产,然后通过其对手方授予的石油支持信贷额度进行重组。

该基金由中方投资者出资,专门用于获得油块业主的钻井合同,开展油气田勘探开发、地质勘探、钻井、测井等现场优质服务和专业活动。 为传统资源有限合伙基金的伙伴提供胶结和建筑,他们作为石油区块所有者开发其石油区块的融资者。 钻井领域只专注于真正有能力的中方钻井承包商的分包,这些承包商来自中方石油大秦油田、胜利油田和新疆塔里木、克拉玛依油田三大油田的现有钻井队伍。

该基金通常根据中方石油钻井技术服务公司对石油工程的委托项目完成百分比,在中方以人民币直接向中国石油勘探公司母公司存入存款,然后按月支付给中方石油勘探公司母公司。承接传统集团与上游市场世界知名石油公司合同及下游油气田勘探钻井队的劳务分包合同。

作为回报,该基金将在商定的时间范围内从石油区块所有者那里获得银行担保贷款下承诺和保证数量的原油。

简而言之,我们一步一步行动,专注于在可衡量的风险和给定的时间范围内做正确的事情,而不是在后期以巨大的成本把事情做好。 我们为中方投资者提供由传统集团管理、管理或托管的资产服务。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 管道铺设(注册中)

通过开创项目融资的突破性思路,该基金与中方合作伙伴共同投资于传统集团与中方合作伙伴中油管道国际,中石油工程建设和廊坊管道局阿布达比办事处的项目。项目包括管道设计、建设、运营和调试,即研究将通过地质研究、地理物理研究和岩土工程研究进行,确定最终设计与中油管道国际,中石油工程建设和廊坊管道局的合作,在成本最低、技术最强大、最可行的基础上,将 LNG 输送到国际市场进行出口;

  • 地球物理和岩土勘测 — 对所有项目组件(管道、绝缘、泵、发电机、阀门等)和施工的设计进行彻底和全面的现场调查
  • 前端工程设计(FEED)— 确定管道将如何设计建造和运营的细节。 其可交付成果包括项目建设规范、设计基础、地图、计划布局、项目执行计划、进度、成本估算和项目准备。
  • 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 (ESIA)。

传统集团将遵守所有法律要求。 这是我们投资者和项目所有者的利益所在。这体现了我们一直和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一起所做的工作。因此,请放心,管道铺设项目融资成功是有保证的,我们对此毫不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