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传统集团

传统集团提供专业的项目融资服务。 它提供了一套美观、可行且可融资的融资和筹款工具。 除了我们提供综合项目融资解决方案的实力和能力所带来的信心之外,这些创造性思维的金融工具还将项目合作伙伴 / 雇主 / 持有人的伟大想法带入现实的项目融资中。

我们的原则重点是通过管理一系列“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来做更大的事情。 它已经融入我们的 DNA,引领我们进入投资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融资活动的新时代。

因此,我们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合作伙伴 / 雇主 / 持有人 / 投资者 / 共同投资者 / 我们的管理团队建立了紧密的利益联盟。

总而言之,我们的精神是我们的价值主张、职业道德、交付能力和创新战略是无可争议的,因为我们系统地关注、及时、精确地实施,并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创造最大价值。

它是值得信赖且合规的项目融资的平台。

一套核心信念和业务主意

自 2012 年启动以来,出于求知欲,我们围绕一个看似疯狂的简单想法做了很多事情。我们相信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我们做出了明智的决定,即使没有其他人注意,我们也做了正确的事情。

现在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融资中这么疯狂的事情,从那时起就一步步低调地实现了。 我们并没有就此停止。 我们仍在尝试做其他人认为疯狂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的事情,例如通过易货贸易进行人民币项目融资,以换取大型“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我们与中方政策性银行、中信保、中方主权投资者、联合投资者和央企组成的银团一起,严格处理中方资金配置,并努力确保每个“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在预算范围内良好执行。

因此,这些思想、经验和想法很好地推动了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进展。

集团简介

传统集团(有限合伙)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中国与海外之间的知名链接桥梁。

我们唯一的业务是帮助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应对挑战,以便为央企实施的EPC项目获得可融资的项目融资解决方案。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因其开拓性、创新性和进取性的资助以及“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熟练、创造性和及时且在预算范围内的实施而闻名。

通过有所作为,我们在与央企合作开展“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方面确立了独特的地位。

通过有所作为,我们确立了作为与央企合作开展“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战略先驱的独特地位。

我们是一家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充满活力的私募股权公司 (PE) 合伙企业集团,既有中方基因,又有深度和广度的国际影响力。

其专注于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模式下,其投资组合中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它得到了中方银行、中信保、主权基金和中方投资者以及我们的战略私募基金合作伙伴的支持。

它在为我们的中国项目合作伙伴和项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成功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方面拥有成功、专业知识、经验和洞察力的良好记录。

我们通过其在香港总部,以及在北京、新加坡、雅加达、墨尔本、伦敦和阿联酋的代表处在亚洲和世界各地进行投资。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优势,可以在“一带一路”的政府项目中获得高度认可。

这是通过高素质团队的不懈努力实现的。 它在最初为中东海湾国家和中国之间提供一个和海湾国家顶级领导人脉网络支持关系的基础上得到了中方顶级投资者的支持,它已发展成为中方进入我们超大的、独特的和正确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和投资人脉投资关系网络。

我们的目标和目标力争成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持久项目融资的领导者和核心参与者。

领导融资团队

除了项目负责人外,其项目融资团队还由一群有影响力的杰出领导人和政治人物领导。 这意味着开启这些政治人物,他们有足够的动力在充满挑战的政治环境中冷静、务实和坚决地经营企业。 他们对“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拥有独特、深入和广泛的知识。

基于我们中方资本投资者、我们的合作伙伴、顾问和共同投资者的丰富经验,为我们自信并致力于对当地市场的这些专业知识的助推业务落地和平稳推进而感到自豪。

传统集团相信其“坚持不懈”和“勤奋”在其战略合作伙伴的承诺平台和中方资金的支持下,完全专注于投资“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

去中心化的基金管理结构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是由我们的有限合伙基金结构的去中心化运营平台引导。 我们保留每只基金的独特和成功之处,同时通过我们在中国的优势和影响力,激发各自基金的发展潜力。

项目融资平台

它是融资、融资、投资和项目管理的最佳平台之一,具有专注于“一带一路”政府基础设施项目的实践经验。

凭借中方锚定投资者的种子投资和中方资本,传统集团得到了中方金融机构、中信保、主权基金和中方投资者以及我们的国际战略私募基金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有直接的途径与中方的政策和商业金融机构一起为与我们合作“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业主提供项目融资。

传统集团与中方政策性银行、中方主权基金、央企、中方承包商和中方投资者的多家子公司直接或间接建立了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它与他们一起参与了现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合作的领域。

这种直接和间接的伙伴关系极大地提高了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中大型资产的效率。 它使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能够作为筹款、融资、投资和项目管理的平台,将中方资金引入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组合里。

作为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高效管理人,它筹集资金池还投资于股票、债券和其他证券,并提供战略咨询和财富管理服务。

与中方政府,金融机构和央企的网络

传统集团作为私募股权基金服务提供商业平台。 它与中国有关当局有着广泛和直接联系,在决策层接触了各领域的60多家央企。

我们仅参与与中方合作伙伴和央企通过“一带一路”投资模式实现其“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其专业知识、经验和洞察力交织在一起

我们提供多元化的项目融资服务。 我们一直充当将来接中国与世界联系起来的桥梁,我们专注于我们项目组合中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我们以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我们拥有从中国到海湾国家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领导网络联系,一直是资本和企业家以及中方投资者的长期合作伙伴。

我们不断寻找机会,同时将其转化为持久的价值。

因此,我们在交付成功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方面拥有良好的成功记录、专业知识、经验和洞察力。

我们为中方项目投资者,或共同投资伙伴,以及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重点放在如下的“一带一路”项目

传统集团的主要战略是掌握中方资金的建筑领先金融家。 致力于与央企、承包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承接“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即工业厂房项目、公路桥梁建设、学校、公共住房、医院、机场扩建项目、石油勘探、炼油厂、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和罐区建设、净水厂、污水处理设施和高速铁路。

传统集团可以组织和履行与央企在预算内按时完成的大型合同。

其投资服务能力及解决方案

它通过项目经纪、投资和开发积极扩大其项目市场份额。 传统集团为中方投资者密切而积极地评估合适的机会。

对于基础设施主题,传统集团提供从咨询到投资的各种金融服务。 凭借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经验和与中方投资领导人脉网络建立良好关系的洞察力,我们在相关国家寻找机会,并将其转化为每个相关人员的持久价值。

它提供了一个集成的整体融资解决方案和融资方案,以实现项目目标并完成项目。

概括

总之,在我们中方资本和国际资本的顶级关系网络的平台上,并与在伦敦,阿联酋、新加坡和北京的团队。 我们努力满足单一的绩效标准,以便在我们为有关“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所做的工作中做到最好。

我们为我们的成功而感到自豪,我们因提供可靠和专业的项目融资平台而享有盛誉,中方战略投资者、中方金融机构和国际投资者对我们专注于建立“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表现出信心。

我们与我们的中方委托人一起投资和开发我们的手头项目。 对项目的热情和对卓越的奉献精神始终与传统集团及其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