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与艺术催化剂

艺术是通过艺术和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成功故事相关各方之间的对话建立联系的催化剂。它是激情和无限可能性的源泉。 我们相信艺术可以提升项目融资成功实施的经验。

同时,我们满怀热情,务求将世界级油画艺术作品的真实、最震撼的体验注入“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中,使我们的项目融资更加完善,以追求极致与完美。

杰作不仅仅由颜料和画布制成。艺术收藏只有能够分享才具有真正的价值。

就像那些寻求捕捉当下精神的艺术家一样,传统有限合伙基金需要深入了解当前“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融资市场,同时展望未来。 创造力和热情是任何创新、反思自我和接受新机会的基础。

与绘画一样,项目融资的高超思维只能来自于自由、诚实和一生的奉献。 这些是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构建基础。

正是本作这种融合元素的艺术精神,传统集团在过去十二年中积极参与了“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融资。

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

高效的项目融资和稳健资支持是给“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成功的始终关键因素。

传统集团的主要独特优势和实力是

  • 与中方资本紧密合作,通过其精心项目融资结构,成功将传统集团安排的项目融资纳入中方信用额度的融资平台,或
  • 战略性的通过签订石油和液化天然气的承购协议来换取“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其资金可用性

传统集团与中方主要金融机构以及大多数央企和承包商一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联系。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充分利用这些优势,为我们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独特的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以确保关键和重大 EPC+F 项目的项目融资。

此外,除了现有“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美元 / 欧元项目融资外,鉴于香港作为中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枢纽的积极作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还积极参与人民币项目融资 。 目标是确保和实施一些政府“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建设。

提供 A-Z 整体交钥匙一站式解决方案

传统集团的首要任务是满足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需求。

这一承诺根植于诚信、专业精神和对卓越的热忱和激情,也离不开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及其中方战略合作伙伴、中方投资者和中方政策银行的支持。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运作良好。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进一步增强来自中方的项目融资实力,发展政府对“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跨境优势业务。

这一理念也引导着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要熟思审慎、财务严谨和目光远大的来开展业务。

当前项目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多年来传统集团积极参与到许多蓬勃发展壮大的项目中,收获了经验和丰富的成功案例:

  • 完整的太阳能项目开发流程。
  • 与澳大利亚煤矿投资固液分离系统设备。
  • 哈萨克斯坦农业项目。
  • 在利比亚大型油库区的建造及钻井活动。
  •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铁路招标。
  • 在约旦与沈阳远大共同合作的农业滴灌种植项目。
  • 传统集团与中方造船厂有一家合资企业,参与造船和融资项目。
  • 人民币项目融资,以开展其一部分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实施。
  •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当然一直在与央企合作开发太阳能项目、学校项目、住房项目、缆车项目和炼油厂扩建项目。

与巴西进行馏分油(柴油)贸易

正在操作沙特和巴西之间的巴西馏分油(柴油)贸易。以及与巴西的无碳太阳能系统的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