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共同投资合伙人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拥有广泛的蓝筹基金共同投资者和投资者。 我们整合了共同投资联系网络,推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实施的价值创造。

他们与共同投资的资金池一起,以其诚信、专业、卓越和丰富的经验引导我们实现可持续增长。

成就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采用与中方战略投资者和国际投资者共同投资的模式。资金来自中国、亚洲和国际投资界的众多蓝筹基金联合投资者。

我们拥有由共同发起人、中方投资者、共同投资者、顾问和合作伙伴组成的稳固而强大网络,并得到我们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大力支持。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凭借我们长期的投资合作伙伴关系,打造和建立了联合投资策略的成功案例,例如,我们与中方资本和基金的共同投资者作为有限合伙人 (LP),而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则作为普通合伙人(GP)和有限合伙人(LP)之一的有限合伙r。

通过对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积极启发,以及我们在中方领先投资网络中的良好市场声誉,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能够为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实施。 当然,央企作为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EPC承包商。

基金结构

我们以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之一,采用与战略投资者的共同投资模式。 其包含来自中方和国际私募股权公司的多个综合性跟投人和战略股权合作伙伴作为有限合伙人(LP)。

换句话说,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之一担任投资经理。 我们与其在中方银行和中方私募股权基金支持下的中方共同投资者及其全球投资者一起作为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有限合伙人 (LP) 进行投资。

共同投资者参与

共同投资是直接对项目进行的投资。 此类投资由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之一的模式进行操作,而其联合投资者则作为有限合伙人 (LP)。

项目处于起步阶段时,我们的联合投资者可以单独行动。 为了以后进一步追求,共同投资者通常具有相同的商业和战略目标,并与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有效合作。

在持续的基础上,除了与规模庞大的全球领导者合作外,我们的合作伙伴总是与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接洽,以寻求符合中方投资者要求的共同投资机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即通常的目标是以硬通货计算的每年 10% – 15 %的回报率符合中方投资者的预期。

共同投资者可以共同直接控制我们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项目组合中的所有项目投资,作为他们自己的利润中心。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通过合作实现 GP 和 LP 共同承诺的战略目标。

共同投资者保留对项目个人股权的合法所有权和影响力,将其作为自己的利润中心,并最终能够决定自己的行动方针。

我们的投资结构使我们的共同投资者能够以一种独特灵活的方式管理他们的流动性、回报和未来上涨空间。它使他们能够在任何特定时间清楚地了解他们与我们共同投资的内容。这使得共同投资者能够充分发挥投资蓬勃发展的潜力。

他们可以对他们和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共同承诺的每个投资项目施加更大程度的影响或控制。

我们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共同投资平台,已经被公认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通过取得上述成就,我们与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中寻找商机和合作伙伴的著名基金联合投资者(LP)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业务关系。

如何弥合和实施差距

通过实施上述理念,我们成为具有中国背景的专注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私募股权基金之一。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和我们的共同投资者采用灵活的方法,通过专注于弥合中方合作伙伴与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之间存在的差距,例如商业文化、资本部署策略、知识、 和技能,以及本地项目市场专业知识。

共同作为投资本金

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结构下,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共同投资者可以担任多种角色的组合,包括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任何合适的商业机会中作为委托人、合资伙伴和共同项目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