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项目

传统集团在实现先进的交通网络项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鉴于传统集团及其共同投资者,凭借其资金和融资能力,占有强劲地位,能够为铁路项目的资金需求提供15%-25%项目融资的资金支持。

与中国铁路相关公司合作

传统集团与中铁建(CRCC)和中车(CRRC)合作,共同竞标传统集团感兴趣的目标国家的高铁项目。中铁建和中车都是传统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该项目前提由口行提供85%融资,及项目的国家风险由口行自行承保,或者也可由开行通过中信保承保和覆盖。 剩余的 15% 资金要么来自项目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要么由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及其联合投资者提供。  

运作方法

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及其共同投资者的联合平台下,我们EPC央企通过我们认可的当地代理商与当地铁路部门 / 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签署协议,以执行和实施项目。

打造中国高铁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交钥匙建设工程。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还为EPC央企承包商实施铁路、公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金融设备租赁服务。

参与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当前项目

  • 传统集团与中铁建 (CRCC) 在阿联酋有一个非铁路项目,
  • 传统集团与中铁工(CREG) 在中东推进铁路合作项目,
  • 中土(CCECC)与传统集团一起参与中东铁路项目推进工作、
  • 中交铁路研究院(CCCCRG)是传统集团的合作伙伴之一; 和
  • 中铁物资(CRM)已与传统集团合作开发缅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