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融资目标

通过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平台的力量,结合了我们团队的丰富经验、其在中国的丰富资源、专业知识和强大的人脉网络,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先驱者。

背景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是传统集团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中方和国际能力的可持续综合投资平台之一。

我们提供广泛的项目融资解决方案。 它得到了中方投资者及其中方政策性银行和中方私募股权基金以及全球投资者的支持,从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中受益。

核心优势实力

传统集团的主要竞争优势在于其拥有双语、跨文化、知识渊博、经验丰富且独立的专业人士团队,他们能够更加独立、高效/及时且具有成本效益地构建和执行项目。

传统集团的战略活动之一是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下创建其金融和投资平台。我们与中方政策性银行的子公司和中方央企承包商合作,管理和投资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投资组合下的项目。

这种深厚的信任纽带和持久的伙伴关系意识在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中不断得到加强。

如何操作增值项目

传统集团展示了我们专注、专业和无可置疑的诚信的共同价值观。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是中方投资者、中方私募股权基金、国际金融家和私募股权公司值得信赖、认可和首选的合作伙伴。

我们致力于创建和实施战略性的定制解决方案。 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推动我们的中方投资者和我们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项目持有人在同一屋檐下实现“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目标。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之一,通过使用自己的私募股权投资方式创造价值。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总是进军那些国家,不仅通过帮助中方投资者作为有限合伙人 (LP) 进行投资和寻找优质的现金生成的资产,而且还将这些“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联系起来寻找合格的中方投资伙伴。

在中方融资平台下的信用额度下使用我们稳定而具体的中方关系网络后,我们已经取得了成功的案例。

融资网络

结合我们在中方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强大的金融关系网络以及我们自己卓越的国际网络,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代表其中方投资者识别、评估、收购和执行具有吸引力的战略项目投资机会。

我们独特的方法符合执行中方政府投资机构通过我们操作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创造价值使命的目标。

专注于成就

凭借适当的中方资本、深入的知识、经验、强大的本地和国际关系网络、完全合格的专业人士、合作伙伴、顾问、发起人和共同投资者,以及双语和双文化背景我们的专业团队,传统集团旨在参与“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以实现卓越的投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