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及愿景

传统集团就其中国红商标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关系的分享。

红色标志

传统集团的愿景体现在它的栗红色标志中 – 当每天早晨太阳升起时,这是一种动能的表达。它是成功的象征。

其太阳形标志象征着我们对政府间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它引导我们的愿景和使命,为我们的中国 EPC 合作伙伴和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A-Z”最佳整体解决方案和c’n。然后它进一步发展,代表我们致力于凭借我们的核心优势脱颖而出的承诺。

它的红色也与中国的国色相联系,展现了传统集团对中国的宝贵洞察和客观审测中方的商业格局、监管环境和社会文化。

中国人脉关系和联系

传统集团标志象征着我们的雄心壮志和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重要联系,以及将创造的所有机会。

中国资金

它传达了传统集团核心业务的加速步伐,以及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特别是中方资金在“一带一路”倡议平台下投资项目未来的信心。

连接并创造价值机会

传统集团具有将机会转化为价值的独特能力,它具有将想法和机会转化为真正有形的价值的联系。

传统集团通过提供中方基金募资和融资的一体化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来推动这一转型。

传统集团与行业领导者、政府和机构有着特殊的关系,他们不仅推动中国,而且更推动世界。

结合其中方和国际网络,传统集团向其客户或其项目合作伙伴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中方资金的服务,让他们获得其他人无法获得的和世界顶级领导层网络的机会。

它始终领先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者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市场趋势。 我们始终为今天和明天做好准备,因为它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提供了明确无误的商标标志

概括

通过确保我们的目标与十年来的运营、战略、财务和法律专业知识相一致,为此,我们重视庞大且无与伦比的人脉关系网络、手头中方资金可用性、奉献精神、尊重、诚信、信任和协作,这对于我们的品牌的持久发展至关重要。品牌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