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基金模型

我们做这一件正确的事,而且做得很好。

这正是我们的市场优势。我们只专注于实现我们对这种基金模式的热情所追求的重要目标。

成分

我们对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承诺是我们融资模式的重要且大胆的组成部分。 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为有关各方赢得胜利。 我们将中方资本与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机会与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联系操作起来。

我们的项目融资模式最适合将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转化为在给定时间范围内在预算内成功执行的项目。

基金结构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结构始终是我们是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之一,而我们的中方战略有限合伙人 (LP) 是我们的共同投资者。

我们是中方融资平台下为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一站式”项目融资服务的领先服务商之一。 我们拥有广泛的中方和国际有限合伙人 (LP) 网络,这已成为可靠的记录。

证监会第 9 类(资产管理)牌照下的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Heritage Funds LPF)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由其机构管理。 该基金由其普通合伙人之一李冠润负责管理,李先生的工作符合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规定,其CE编号:AZL662。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 571 章)开展第 9 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完全符合《有限合伙基金条例》(第637章)(“该条例”)的规定,为私募基金在香港以有限合伙形式注册设立有限合伙基金。

注册基金管理公司(“RFMC”)

我们还正在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证券和期货法(第 289 章)(“SFA”)申请注册基金管理公司(“RFMC”)牌照。

然后,我们的项目融资活动不仅受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的许可和监管,而且一旦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批准,我们的项目融资活动也将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许可和监管。 

投资经理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投资经理的合伙人拥有多年的集体经验,对资产、央企、“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人员和趋势有着深入的了解。

基金经理因其战略洞察力和远见而受到认可。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与基金经理签订投资管理协议。 他们管理资金。

它是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平台下为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进行项目管理活动的基金。

资金来源及其合作伙伴

该基金主要来自央企、中方政策性银行的子公司和机构投资者,也包括来自中方和香港的其他投资者。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与中方和国际金融机构合作共同设立基金,管理受托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发起提供私募股权基金。 它将不超过15%的资金投入到项目所有权的过桥融资中。 然后,它继续进行利益安排。 再从其他中方投资者和中方政策性银行筹集了 85% 的剩余资本,其保险由中信保承保。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与一些重点央企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参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唯一目的是提高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准备度和竞争力,使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成为中方融资平台信贷额度下的优先名单。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管理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项目融资成本最低。

我们直接与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或通过认可的当地代理商合作。 我们的项目融资网络与中方政策性银行、中方金融机构、中信保和中方投资者有着良好的联系。 这种连接的联系非常好,坚如磐石。

投资标准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利用其财务能力、独特的专业知识和执行能力,与选定的中方和国际战略股权合作伙伴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合作,投资其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它根据有限合伙协议(LPA)在“一带一路”政府的(G-to-G)项目的投资结构模式下直接参与投资。 目标是为投资者提供较高的总体回报率。

例如,有三个关键的投资标准:

  • 该项目的大部分股份应由中方拥有,而当地项目业主拥有该项目的少数股份,
  • 项目业主的大股东必须在 5-8 年内将其回购,并且
  • 仅投资占项目总份额15%至40%的少数股权项目。

除了在严格的自下而上的基本方法的基础上工作外,该基金还通过做更多创造性的事情来发挥催化剂的作用,即

开拓创新交易的方法之一是关注“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 地方政府可以向中方投资者提供中方投资者所需的合理数量或配额资源。 它没有现金可以为它打算启动的当地项目提前支付定金。 地方政府的融资能力有限。 它不能以现金进行投资。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之一,将参与完成实体项目的交易。 将投资的合理部分现金注入项目。 其余部分将由中国投资者 / 运营商 / 承包商作为有限合伙人(LP)出资,由中信保承保,并得到中方银行或中方私募股权基金的支持。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如何赚取收益?

正如基金信息备忘录中所述,传统有限合伙基金收取管理费和绩效费。我们的费用各不相同,可以协商。项目资产水平越高,费率就越低。

概括

总体而言,中国正在发生变化。 其经济增长日益受到技术、数据和科学方面的创新和投资的推动。 它们正在成为全球金融体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中国正变得越来越复杂。 中方投资者正在发展。 这导致他们在海外扩张、收购和投资活动中变得更加成熟。

这就是我们传统集团为与中方投资者的交易提供建议的地方。 传统集团可以比其他人做得更好,以帮助他们更专业、更有利地、更有效地完成它,即通过针对中方投资者可能面临的一系列情景测试其价值创造。

基金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