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融资团队

自 12 多年前成立以来,我们的精神一直建立在诚信、可持续发展、团队合作和领导力的基础上。 我们拥有一支独特的、多方面的核心力量团队,具有领导战略指导和实际管理和执行监督。

我们秉承我们的价值观和追求卓越的承诺,并享有诚信和专业的声誉。

我们的团队与顾问和高级顾问一起了解“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完整价值链。 通过结合深厚的当地实地影响力、文化和政府项目知识、我们的网络和传统集团可以带来的其他资源,我们的团队有能力推动自己跳出框框思考如何解决“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融资问题。

我们汇集了丰富的资源、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的人脉关系。这使得我们的团队能够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提供真正的项目融资平台。

我们是挑战规范但尊重经验的当代思想家。

因此,我们的团队拥有丰富的背景和资源来进行项目融资整合。 这是一段简单的热爱我们所做的旅程,我们乐在其中。 我们迎接挑战,努力赢得更多“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领导团队

在我们严谨的思维和价值驱动的投资理念下,作为主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积极融资机构,我们致力于在我们所有的活动中秉承商业诚信、高尚的道德价值观和专业精神。 我们坚持最高的道德标准。

我们的领导层为我们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所做的一切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技能和专业知识。

我们的领导团队是与央企、中方和私人投资者以及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最大利益保持一致。

目标是让央企作为 EPC 承包商有效、成功地实施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中的项目。

项目负责人

李冠润是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普通合伙人之一,该基金是私募股权基金服务提供商平台。

1989年毕业于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获得金融硕士学位,在并购、制造、银行和投资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

在众多商业领域拥有资深的知识和经验,曾担任亿利资源集团在北京的副总裁和在香港的顾问之前担任中国乌克兰基金和协会董事,在中国投资公司的哈萨克斯坦业务平台下任私募股权高级副总裁,负责运营其金豆发展基金日常业务。

而且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阿联酋阿布达比、德国、香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为跨国集团企业和新加坡华侨银行集团曾担任过一系列管理职务。

李先生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的持牌人,持有牌照编号:AZL662,可进行第 1 类(证券交易)、第 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 9 类(资产管理)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 571 章)下的受规管活动 https://apps.sfc.hk/publicregWeb/indi/AZL662/details

作为上述持牌人,其对法规和政策的深入理解,对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制定定制化的、具有成本效益和前瞻性的战略实施具有价值,其宝贵的商业见解和见解 对项目市场的专业知识和发展的深入了解有助于实现预期成果。

李先生作为一个价值观驱动的领导者,带领团队开发各种金融产品和“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工作,并且协助央企进一步拓展亚太区、澳洲,海湾国家和世界各地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项目融资。

取得成功的项目融资团队

传统集团拥有一支充满激情、敬业奉献的核心领导团队。 经验丰富、亲力亲为的项目融资专业管理人员。 这是我们成功的支柱。

它由敬业、诚实、正直、可持续、团队合作、领导力和激励性的个人组成,聚集了多名具有丰富投资经验、项目融资创新能力和优秀投后项目管理能力的国内外顶尖金融专业人士。

我们拥有独特的多方面技能,包括“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开发、私募股权以及金融和项目市场开发。

我们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复杂需求创建创新的项目融资和筹资解决方案。

当然,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广泛的网络和出色的跨境能力为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全方位的项目融资解决方案。

我们为个人服务,并以个人观点来处理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工作。 这种以人为本的方法是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区别于其他项目融资服务提供商的关键属性之一,并且能够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服务市场中保持强大的利基地位。

我们独特地融合了中方洞察力和全球最佳实践经验,以抓住中国和全球金融范式转变下的机遇。

为了保持扩张步伐,我们创造了一种赋权和创业文化,提供曝光率并推动我们的项目团队与传统集团及其项目合作伙伴以及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一起做出贡献和成长。

我们组建了一支充满热情的团队,致力于将“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突破性创新转化为商业现实。

我们力求成为最好的,并已成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领导者。

作为一支具有单一战略目标、专门从事“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团队,它构成了我们人才团队的骨干力量。

我们相信我们的人员、技能、经验和文化是我们竞争优势的基石。

它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基础。

证监会9类资产管理牌照

例如,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由其普通合伙人李冠润领导的第 9 类(资产管理)受监管活动,我们作为普通合伙人 (GP) 和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 (LP) 的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团队与我们的中方战略有限合伙企业 (LP) 合作,量身定制了通过“一站式”项目融资服务满足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需求的融资解决方案。

目标是让央企作为EPC承包商,在我们一带一路项目组合中取得最大的成功,为有关各方带来最充实的成果。

因此,成功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过程,我们会经历起起落落,当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获胜时,我们就赢了。

我们聘请和投资一些能够解决难题的聪明人。

我们通过孜孜不倦地提出难题并寻找答案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得好,每个人都是赢家!

我们有很多想法,但我们一丝不苟的努力只有为一个目标:“一带一路”政府的项目融资。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这就是传统有限合伙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