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行动合作伙伴

我们为通过将“一带一路”大型项目的机会与央企联系起来,以增加价值来培育合作伙伴关系而感到自豪。

我们有幸与 60 多家央企合作开展“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我们相信,我们的长期成功需要与央企建立深思熟虑且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与他们一起努力寻找更好的机会,以成功实现并参与我们正在进行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

了解与我们60多个央企的合作伙伴。

中国经济腾飞

我们中没有多少人能够预见到去年的经济不确定性,不仅对中国经济,而且对整个全球经济。中国并未面临迫在眉睫的危机。 在严格管理的清理过程中,经济可能会陷入困境。 但中国的通货再膨胀之路将是崎岖不平的,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走完。

我们的央企行动伙伴

我们的专业网络和我们的中方战略合作伙伴是我们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积极参与做出的最宝贵的资产,因此我们相信培养互惠互利的关系。

我们始终可以直接接触到中方最大、最负盛名和开拓性的央企、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领导层。

传统集团是作为工程采购施工承包商 (EPC) 的央企与我们的战略股权投资合作伙伴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已经建立了强大而专业的团队和联盟伙伴关系,包括与央企和投资者的特别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 这使我们能够通过在基金和资产管理、项目融资咨询服务方面的定制专业知识,为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及其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我们拥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与央企一起为我们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的项目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融资和投资解决方案。

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始终将合作伙伴视为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将自己的财务资源投入到每一个机会中,将我们的利益与我们的战略性中方合作伙伴紧密结合,以合作及协作精神开展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业务。

我们共同将项目组合中的蓬勃发展机会与“一带一路”中方支持项目的市场洞察力和持久价值联系起来。

中方合作伙伴的认可

凭借十多年中国关系网的实践经验,我们的综合实力、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项目融资服务得到了中方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当前项目的央企商业合作伙伴

约旦

沙漠农业滴灌项目
  • 沈阳远大集团

利比亚

在利比亚油罐区建造和钻机采购的项目:
  • 中化学第14建设及中石化工程

阿联酋

用于基础设施和管道铺设项目
  • 中铁建 & 廊坊管道局

伊拉克

用于基础设施项目
  • 中国机械工业国际集团(CMIC)

澳洲

固液分离系统
  • 杭州安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的

新城项目:

住房项目:

沙漠农业滴灌

农业种植及农产品贸易

FPSO船

在核电领域

上游原油开发

陆地钻井

原油和石化产品贸易:

管道铺设:

油库的建造和维修:

炼油厂的建设和维修:

外输码头

机场项目

基础设施项目

电力与电力

煤能源

铁路建设

铁路有关工程

海水淡化

水净化

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合作方

缆车

黄金开采:

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的主权债券和熊猫债

中方融资机构

战略承包商

其他:

备注:政府部门参与的 “一带一路” 沿线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