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舶为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建造FPSO浮式生产储油卸油的船

安排建造FPSO船

该项目由中船舶集团作为建造商,中海油服/中海油作为运营商,传统集团作为项目经理和融资方建造一艘一体化FPSO船。

项目(百万美元)

FPSO

谈判以来

用于 FPSo 的基本设计、详细设计、项目管理、制造、建造、施工、竣工、交付和调试

中船集团和传统集团的联合平台。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的证监会牌照

传统集团的李冠润先生 (Lee Kwok Wan) 是香港证监会注册人员(CE 编号:AZL662)的持牌人,可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 571 章)进行第 9 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

项目管理

传统集团及其项目合资企业包括传统集团、中海油服 / 中海油和Pemex的合作伙伴。

项目融资

在开行、口行、中投和中信保的平台上,传统集团和中船舶及中海油服一起操作这个落地的项目。

操作 FPSO 船的专业和专家操作员,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完井和生产的所有领域

中油服务、中海油、传统集团和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的合作伙伴。

  • 从传统集团的角度来看融资进展 5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