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价值方法

我们有一个灵活的基金模式。 它结合了对“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层面的关注,以及在出现更多机会时快速响应的能力。扎根中方DNA的我们始终在挖掘深层次的价值。价值驱动我们所做的一切。

当两国政府之间的贷款模式无法适用时,我们采用项目易货贸易(BTP)的项目融资模式。

我们正在利用香港作为人民币清算和结算中心的人民币金融基础设施,创建项目融资易货贸易(BTP)产品,为我们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准入、透明度和增强的体验。这就是我们的深度差异。

采用项目易货贸易(BTP)创造价值的项目尾端到我们融资尾端解决方案的深度和广度。 这是我们项目融资服务综合性的制胜组合。我们的此类解决方案涵盖项目融资范围,并覆盖我们运营所在国家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

该解决方案最初自 2015 年 10 月起与中方政策性银行、中信保、央企合作制定并具体化实施的,最近由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进一步完善。

通过从2015年以来我们取得的成功案例,我们对通过 BTP 模式在项目融资的时创造价值深有体会。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

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GP)和有限合伙人(LP)之一的基金结构下,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融资平台上,我们是中方战略有限合伙人(LP)“一站式”项目融资服务的领先项目融资方之一。

该项目融资可用于承诺和保证的原油和液化天然气的承购量。 它使我们能够让中央企直接和专业地完成项目实施。

我们与央企振华石油公司合作,将原油兑换成资金池,供央企实施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实施提供资金。

创造绝对价值的整体方法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目的是投资或共同投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为央企提供“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组合下的咨询、设计和施工服务。

我们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而是通过中信保、口行、开行和结构银行的参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深思熟虑的结构和双赢的解决方案。

当然,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的另一方也必须参与项目融资工作。

它是价值创造和自上而下政治领导方法动力因素的结合。

我们的专业增值贡献包括:

  • 当两国政府之间的贷款不适用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的项目时,建议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平台上,使用项目易货贸易合同(BTCP)来实施。
  • 由于香港是人民币清算和结算中心,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筹集的人民币资金必须通过一家香港银行进行结算。
  • 获得中方政府监管机构的批准。
  • 对于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GP)与银团贷款作为有限合伙人(LP)之间的银团贷款协议,我们能够帮助银团贷款设立特殊目的项目公司(SPV)。
  • 我们与中方相关部门、中信保、政策性银行、主权基金、投资者、央企合作,起草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的相关协议。
  • 安排与项目业主 / 业主 / 持有人就订单接收协议、中国相关部门进口配额审批、中方金融机构和投资者银团贷款的有限合伙协议以及与央企的EPC联合体协议,大家一起举行签字仪式 。
  • 利用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作为法律平台,协助SPV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者敲定订单接收协议,并获得中方相关部门的进口配额。
  • 使用订单接收协议作为抵押品。
  • 向中方政策性银行、中投等中方主权投资者和私募股权投资者质押SPV的订单接收协议,项目保险由中信保承保。
  • 与中国银行香港(中银香港)安排托管银行融资账号。
  • 通过银团贷款,安排从中银香港的托管账号向央企发放银团贷款的资金,目的是用于项目实施。
  • 与中方相关部门联络,并与央企合作,向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提交招标文件。
  • 该项目经过中方政府机构、中方政策性银行、中信保、央企以及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专业人士和专家的审查、规划、批准、执行和控制,以确保其成功。
  • 我们严格遵守所有法规合规性及其文件管理。
  • 我们有能力通过履行我们的所有承诺,在预算范围内按时成功实施项目。

当今的全球政治和项目融资形势十分复杂。 但是,通过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专业人士的建议和合作,再加上我们中方对“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支持,我们的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可以通过我们的易货贸易方法,自信地实现其“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可融资目标。

上述这种稳健且差异化的自上而下的领导理念体现了我们在项目融资方面根深蒂固的专业知识,能够与我们的EPC央企合作伙伴在预算范围内按时开展和执行“一带一路”政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