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牌照、融资方法的独特性和成功案例

在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中,我们成功地利用了以自上而下的领导技能为动力的中方运作模式。

通过应用这种自上而下的方法,我们找到项目机会,然后缩小具体项目的范围,使其具有可融资性。

我们热衷于投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它提供了机会和义务。 它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和关注。

凭借这种方式的大量实践经验,我们可以确保获得宝贵的建议和专家量身定制的项目融资服务,以帮助我们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实现融资目标。

为何我们采用自上而下、纪律严明的方法不断开展工作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一带一路”项目市场中,通过与一批经验丰富的当地合作伙伴以及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合作,自上而下的领导方法可以为我们在审查和寻找项目时提供明显的优势。 正确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机会。 在追求相关“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可融资性、持续性和战略重要性方面,我们可以发现巨大的潜在机会。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相同的信息,我们通过不随波逐流而蓬勃发展。 作为一家自上而下的项目融资提供商,我们在其他人没有发现的领域发现机会,我们的独立思考使我们处于一个几乎没有竞争的空间,可以直接、专业和政治地获得项目融资的授权。

按照这种自上而下的人类本能方法,用中方的资金投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需要热情、实践和坚定的信念。 传统集团以这种方式管理其在中方资金已有十多年的成功经验。

与当地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建立的人脉联系

传统集团直接与当地合作伙伴,央企合作,直接与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接触和合作,或通过信誉良好的当地代理商为他们提供当今最有效的项目融资解决方案。 我们的重点是在深入了解他们的项目后,针对其项目独特的融资组成部分提供最优化的战略建议和法律指导。

从一开始就为自己定位成功,我们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挑战是为他们找到一条新的道路。目的是为他们找到一条新的捷径,让他们早日取得成功。他们需要在我们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改变速度和轨迹。尽管我们知道捷径突破性的想法最初可能很难被认可,但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项目融资到位。

我们始终根据他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要求,调整我们的思维、能力和方法,为他们做正确的事。换句话说,我们让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来强制进行重大项目变更。 我们唯一的目的是为他们创建可融资的项目。

我们只采用我们稳健的运营方法,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各个国家领导层一起自上而下地关注内在价值方法。 然后,我们与他们各自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合作,在有限的下行风险控制下,实施项目。

我们提供实地综合解决方案。为他们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我们弥合所有相关方之间的不同看法和期望,以实现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的成功案例。

我们很自豪能够根据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需求和需要选择量身定制的项目融资策略,以便他们能够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开发和实施的各个阶段实现其目标和融资的需求。

我们帮助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应对其各自的“一带一路”项目的最大挑战,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准备工作需要资金。 但这还需要正确的心态,建立正确的团队,开发正确的项目融资模式,并选择具有专业知识的海外和本地分包商,以提供支持和成长空间,并学习实现这一步骤分步完成项目实施。

我们的灵活性和创造力使我们能够为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构建从最简单到最复杂的参数的解决方案。

我们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将传统有限合伙基金视为其“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通过提供创新、无与伦比、切中要害的项目解决方案,在帮助他们将“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实施变为现实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我们以深入的项目融资专业知识为后盾,提供卓越的项目管理。 加上强大的人脉网络和务实的项目前后融资建议,这进一步成为我们为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取得成功故事的优势。

通过上述解决方案从独特的专业知识、能力、融资工具、项目融资创新和项目管理的专有技术带来并推动突破,我们始终致力于所有相关方的最大利益,推动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向前发展。

此外,自 2012 年成立以来,通过“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国家领导层自上而下的方法来实现我们的成功故事,这是一个重要且关键的因素。

结果是,我们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一直受益于“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全套项目融资服务。

当地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指定的当地分包商建立人脉关系网络

为了实施“一带一路”政府项目(G-to-G) 的筹资、融资、执行和完成,传统集团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始终优先考虑与当地的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以及他们当地的分包商合作。

通过这样做,我们已经可以达到了项目预算。 在中方总承包商和当地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项目不会导致成本超支。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相信,当我们提供完整的投资选择和能力时,我们就能最好地为当地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服务。 通过与中国和国际顾问和共同投资合作伙伴网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为当地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项目融资的机会,从而完善我们在“一带一路”政府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

模式

自 2012 年成立以来,传统集团以普通合伙人 (GP) 和有限合伙人 (LP) 的身份管理着多方面不同类型的有限合伙基金 (LPF)。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FC) 下的牌照合规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由其普通合伙人李冠润管理,李冠润操作业务模式是按照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规定开展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 9 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CE 编号:AZL662)(香港法例第571章)。

《有限合伙基金条例》(第 637 章)(“本条例”)

此外,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符合香港《有限合伙基金条例》(第 637 章),其有限合伙基金制度在香港以有限合伙的形式注册。

注册基金管理公司(“RFMC”)

我们还正在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证券和期货法(第 289 章)(“SFA”)申请注册基金管理公司(“RFMC”)牌照。

我们的中方资本关系网络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与中方资本的网络。传统有限合伙基金已经为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解锁并制定了一个强大、统一、可行,可融资、一流的结构和解决的方案。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一直有幸与中方政策性银行和中方金融机构、中信保、央企和中方投资者就我们“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进行合作。

除了来自中方的融资支持,我们还与国际会计师、律师、国际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合作。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用完整交钥匙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央企、项目业主 / 雇主 / 持有人以及中方政策银行和中信保的广泛认可。 它被为“一带一路”政府项目的融资平台而接受。

我们这样全面的中国联系人脉是极好的和效果显著。

拥有中方资本的基石,对我们传统集团的成功至关重要。

成功案例:中方资金通过传统集团投资哈萨克斯坦农业

例如,中方主权投资者在哈萨克斯坦种植10万公顷大豆。

简而言之,就是通过淡化此次投资背后的中方主权基金的中国色彩,通过一系列合法离岸公司的运营架构来实现的。虽然背后看起来是中方主权基金投资者,但结果却降低了中方主权基金投资哈萨克斯坦对当地社会政治和外交形象的影响:

  • 它突出了可行的商业运营模式的特点,可用于克服当地对中方投资收购哈萨克斯坦农业耕地的反情绪。
  • 这种以参股方式进行投资的合作模式,效果很好,并且有哈萨克斯坦当地法律的保障。 哈萨克斯坦法律允许当地公司投资土地作为合资企业的资本。 因此,特殊目的公司(SPV)作为普通合伙人(GP)与其中方主权投资者作为有限合伙人(LP)共同参与本次投资的股份。
  • 该农业投资专用公司(SPV)的合法所有权符合当地法律法规。
  • 第一期成功完成土地、设备、种子、化肥、水利灌溉系统等累计资本投资7亿美元。
  • 当地群众负责组织生产、农耕实施。
  • 中方团队在这个特殊目的公司(SPV)下工作,在“本土化”运营框架内提供技术支持和管理咨询。
  • 它管理着超过10万公顷的优质农业用地,适合种植大豆、谷物、油籽和豆类作物。

资金承诺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为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提供所有权不超过 15% 的过桥融资基金,并在中信保的承保范围内,从其他中方投资者和中方政策性银行筹集剩余资金。

我们与中国一些央企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的唯一目的是提高我们的“一带一路”政府项目在中国融资平台信贷额度下的优先列表中的准备度和竞争力。

通过与中方共同投资者、中方投资机构和中方银行合作,为项目所有者 / 雇主/ 持有人重组不良贷款和不良资产,这是我们传统集团的专业领域之一。

传统有限合伙基金用我们在中国顶级的融资网络,在中方“一带一路”政府项目融资平台下,开展以下项目融资工作: 

中方关系的坚实股东

传统集团通过中豪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由在北京拥有投资领导网络的中方知名股东及其香港合作伙伴组成和支持,这些稳固的股东具有互补优势。

“一带一路”倡议

上述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运作方式,使传统集团以高执行效率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项目融资的成功证明了“一带一路”政府项目以及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项目所有者 / 雇主 / 持有人的重要性和潜力。